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各部门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5日 10:46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各部门:

本学期即将结束,为全面回顾总结本学期学院的整体工作情况,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更好地推动2017年下半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现就各部门做好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部门对照《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详见校园网通知公告栏,3月27日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的通知),全面系统地总结本部门一学期以来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和存在的问题。

二、各部门需围绕《西安体育学院2017年工作要点》结合本部门上半年工作实际,制定下半年工作计划,要把学院2017年目标任务及主要工作指标进行认真梳理,要求重点突出、措施具体。

三、请各部门于7月16日(星期日)前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2017年下半年工作计划》纸质版(加盖各部门公章)报送至党政办公室,电子版发送yb@xaipe.edu.cn。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7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