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年暑假前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4日 10:45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各部门:

暑假将至,为了暑假期间的校园安全,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学院稳定安全办公室将进行暑假前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全检查领导小组:

组长:文立新

副组长:张朝阳雷振华

成员:学工部、国资处、基建处、网络中心、图书馆、沣峪校区、各系、部、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西安市文保支队及红缨路派出所(民警各1名)。

二、部署安排:

1.自查:7月7日前,各单位主要领导带队开展自查,要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务求实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2.检查:7月14日上午9:00由学院领导带队,统一进行检查。

三、检查内容:

1.各单位对学院暑期安全工作部署的落实情况;

2.各单位安全管理制度、岗位职责、明确责任、安全工作台账制度等落实情况。

3.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治安防范、公寓安全和管理、饮食卫生安全、安全生产、师生安全宣传教育等。

四、相关要求:

1.各单位领导要加强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学院公私财物和师生员工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提高对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统筹部署、消除隐患、抓好落实、确保安全。

2.学工部和各系、校、部要掌握假期留校学生的基本情况,安排专人负责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3.暑假期间,各单位要封存保管好公共财物,安排好假期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确保信息畅通,遇到紧急突发事件要及时上报、妥善处理。

4.各单位将自查情况和假期值班人员名单、联系方式,于7月14前将纸制版和电子版报保卫处备案。

保卫处值班电话:88409110

西安体育学院

2017年7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