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8日 10:39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各系、各有关部门:

我院2017届本科毕业典礼定于6月29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艺术馆三楼举行,为了保证毕业典礼的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会人员:院领导、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财务处、武保处、图书馆、后勤集团、思政部、科研处负责人;各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书记;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毕业年级辅导员和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

2、各系参加毕业典礼学生代表名额分配【体育教育系192人、运动训练系235人、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系76人、体育经济与体育管理系76人,武术系57人、体育传媒系133人、健康科学系79人、体育艺术系79人。(共计927人)】

3、请各系选派6名教师代表,出席本届毕业典礼。请各系选派2名毕业生代表(含一名院级优秀毕业生),着学士服参加毕业典礼。

请体育系、运动系各邀请20名学生家长出席,其它系各邀请10名学生家长出席。各系部要安排专人引导家长代表在指定区域就座。

4、请各系按照要求认真组织毕业生参加毕业典礼,并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所有参加典礼的毕业生要求着装统一整洁。

西安体育学院

2017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