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客座教授聘用公示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6日 10:28作者:信息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sc

为全面了解国内外篮球竞赛前沿的信息,准确把握篮球规则和裁判方法的变动,及时掌握最新的篮球竞赛理论与方法,经学院2017年6月23日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会研究,拟聘任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篮球国际级裁判员贺京周担任我院客座教授,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于6月30日18:00前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或纪检办公室提出。人事处监督电话:029-88409163;纪检监察监督电话:029-88409235。

附:贺京周个人简历

贺京周,男,1964年3月出生,52岁,西安交通大学教授,篮球国际级裁判员。现任职:中国篮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篮球分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陕西省篮球协会副秘书长;陕西省篮球裁判委员会副主任。自从1987年西安体院毕业以来,一直工作在教学一线,同时刻苦钻研篮球裁判知识,多次担任全国比赛和大学生比赛裁判长职务,在国内顶尖赛事CBA男子职业联赛和WCBA女子职业联赛中执裁20年。

所获奖项:

CBA十届优秀裁判员奖

WCBA两届银哨奖

陕西省篮球运动蓬勃发展五十年优秀裁判员突出贡献奖

多次获得全国和大学生优秀裁判员奖

西安体育学院人事处

2017年6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