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学院专家教授和领导干部工作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16日 11:06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sc

各部门:

为更好的落实完成学院“追赶超越”目标任务,破解学院发展中广大师生普遍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让全院教职员工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跨越式发展。学院决定召开专家教授和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工作任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7年5月17日(星期三)下午14:30-20:30

二、会议地点:新网球馆6楼大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院领导,正高职称以上教员、全院副处及以上干部

四、会议要求:1、请各位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并按桌牌就座。2、本次会议原则上不予允假,确因特殊情况,需向分管院领导请假,并由部门汇总报备党政办公室综合科(行政楼215)。3、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党政办公室

2017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