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10:27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部门、各单位:

为落实《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公安厅关于开展防范邪教向高校渗透宣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净化校园环境,我校联合西安市公安局举办“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5日(星期四)中午12:20

二、活动地点

体育艺术综合馆三楼大礼堂

三、参加人员

 每个教学单位组织学生代表50人由专人带队参会,入场后请按座位分配表(见附件)就座。

四、参会要求

1.请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

2.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振动或静音。

3.入场后请遵守会场纪律,请勿来回走动。

五、工作分工

1.党委宣传部:负责有关协调及新闻宣传等工作。

2.团委:负责会场志愿者服务、主席台领导站位的地标帖,领导、来宾的引导及观看演出时座位的安排,主席台上发言席摆放及撤台等工作。

3.后勤管理处:负责会场水电的保障、场地卫生和活动的灯光音响保障等工作。

4.保卫处:负责来宾车辆进出门的保障及进入校门后的路牌引导、礼堂周边的车辆停放安排、活动期间的安全,展板摆放等工作。

5.校医院:负责入场时体温测量,备用口罩的发放、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

6.各教学单位:负责专人带队、学生按时到场,参会人员戴口罩隔位相座等工作。艺术学院、武术学院做好此次活动的文体节目参演。

 

附件:座位分配表

 

 

党委办公室

2021年4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