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21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9日 10:20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单位,各部门: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办发电〔2020〕35号)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0〕27号)文件精神,为做好我校元旦放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劲心态,现就2021年元旦放假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元旦放假安排

2021年1月1日-3日,共3天。

二、在元旦假期期间,全校师生要严格按照“非必要不外出、减少人员流动、减少路途风险、减少人员聚集、加强个人防护”等原则,原则上不出省,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三、各单位、各部门要妥善安排好值班和安全、防疫、保卫等工作,确保校园稳定安全和信息畅通,如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相关预案第一时间上报并妥善处置,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做好学生去向统计和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全校师生平安度过节日假期。

四、保卫处认真落实节假日校园安全巡查和值班工作;有关人员继续做好处级干部24小时值班;如遇特殊情况请及时报告带班校领导。

学院24小时值班电话:88409110 88409999

 

 

西安体育学院

2020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