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最新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8:16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部门、各单位:

按照上级最新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国庆中秋假期放假安排进行调整,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放假调休,共8天。

(二)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上班、上课。

(三)教务处、研究生部做好教学有关安排。

二、工作措施

(一)实行科学精准的校门出入管理。不离开西安市的师生,出入校门只需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核验身份信息;离开西安市但不出省的师生,要向所在部门、单位履行请销假手续,明确出行线路;若确有出省必要的师生,须严格履行请销假审批制度,明确出行线路,返校前要自带7日内核酸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者方可进校。

(二)提升后勤服务保障水平。设立物价平抑基金,确保食品价格稳定和卫生安全,保障水电气供应及网络通畅;加强公寓管理,安排处科级干部、辅导员进学生宿舍,及时掌握师生思想动态和心理状态,加强心理疏导;搭建师生与学校沟通平台,召集师生代表征求意见建议,尽最大努力满足在校生活、工作需要,及时化解矛盾。

(三)放假期间,继续严格做好处级干部值班工作和校领导带班制度,保证总值班室24小时有人值班并保持通讯信息畅通。(总值班室安排在行政楼210办公室,值班电话:88409999,传真:88409789;保卫处值班电话:88409110)。

(四)各部门、各单位在放假前进行安全大检查,对有安全隐患及时消除解决;同时做好假期值班安排,9月29日下午15:00前将值班安排表(电子版)报至党委、校长办邮箱:yb@xaipe.edu.cn

(五)建立校领导、疫情防控各专项工作小组、各职能部门、各教学训练单位包干机制,严肃问责追究制度,层层压实责任。

 

 

西安体育学院

2020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