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西安体育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7日 17:17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院(部)、相关部门:

拟定于2020年7月9日(星期四)9:00在体育艺术馆三层大礼堂召开西安体育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校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院(部)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及毕业年级全体辅导员。

二、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时间安排

(一)毕业典礼时间:9:00—9:50

(二)学位授予仪式及拨穗礼时间:10:00—12:00

校领导为全体毕业生进行拨穗,拨穗顺序如下:

研究生部—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体育艺术学院—体育传媒学院—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健康科学学院—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武术学院

三、网络直播

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原则上要求全体毕业生参加,因疫情防控需要,高中危险地区毕业生不参加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未能到现场的毕业生可通过网络直播方式参与本次活动。

四、前期准备工作

(一)各院(部)要预先统计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人数,毕业生需穿学士服或硕士服统一入场。按照拨穗礼顺序,毕业生每10人一组上台接受拨穗,拨穗前将学士帽或硕士帽的流苏摆放至帽檐右前侧并呈自然下垂状。

(二)各院(部)根据自身情况可选派1-2名校级优秀毕业生着学士服或硕士服参加毕业典礼相关活动,选派学生请于7月8日下午3点到艺术馆三楼大礼堂进行彩排。

(三)各院(部)要做好毕业生返校相关统计工作,于7月3日确定参加典礼毕业生的准确人数。

(四)毕业生学士服或硕士服租赁费用由学生处负责,联系人:王鹏,电话:88409794。

请各院(部)于7月6日12:00前将参加典礼毕业生的准确人数、校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的名单报至学生处就业中心。

五、部门分工

(一)党校办负责总协调工作,并负责通知校领导届时出席并安排领导的座次、桌牌的摆放。

(二)网络中心协助学生处做好网络直播的技术保障工作。宣传部负责摄影、摄像;团委负责8名礼仪。

(三)研究生部负责校领导的导师服和校长服的选配,落实研究生毕业生代表发言稿及研究生参加典礼组织工作。

(四)学生处负责场地布置、落实本科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发言稿、典礼主持词、相关证书、服装租赁及典礼座次安排等工作。

(五)后勤集团负责艺术馆三楼大礼堂的后勤保障。

(六)保卫处、校医院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党委、校长办公室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