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在校门等重点场所安装测温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07日 09:25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保卫处、后勤管理处:

为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与身体健康,把好复学入校第一关,经学校研究,拟在学校西大门放置1台、东门放置1台(保卫处负责运装);教学楼入口放置1台、学生餐厅入口放置2台、田径馆入口放置1台(后勤管理处负责运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陕西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向我校捐赠6台测温门,现集中存放于行政楼一楼大厅。请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在5月7日12时前与防控办联系领取设备,联系人:王一,电话:18691368566

二、测温门安装说明:通电即可使用(220伏电压,由后勤管理处负责解决用电插口),机顶要安装遮阳棚(由保卫处牵头统一购置),避免太阳直射,注意防雨。请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安排专人负责设备的安装调试、运行管理,确保学生返校时正常投入使用。

三、调试安装和使用过程中如果遇到问题,可与陕西三秦助托教育公益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樊堃联系,电话:18066636660。

                                防控办公室

2020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