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 知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6日 19:43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部门、各单位,全体教职员工: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做好陕西高校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通知》(陕教明电〔2020〕3号)要求,为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准备工作,从4月27日(星期一)起,全体教职员工恢复正常上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单位要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职员工身体健康监测的前提下,积极组织本部门、本单位人员按时到岗工作,确保重点工作有序推进和日常工作正常运转。

二、教务处、研究生部继续做好学生返校前的线上教学工作和返校后的线上线下教育教学衔接工作。

三、全体教职员工要切实增强防控意识,做好自我防护,进校须严格实行扫码和体温检测。

四、防控办和各疫情防控工作专项组要继续修订完善有关方案、制度,特别是做好“开学方案”,落实落细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西安体育学院

2020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