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30日 22:04作者:信息来源:招生办 责任编辑:党政办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推迟2020年艺术类专业

招生考试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预案的通知》及陕西省教育系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经学校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3月6日-8日进行的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将延期进行。

   我校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及上级部门要求,另行公布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安排,并及时予以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西安体育学院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www.xaipe.edu.cn/zsbgs/)、“西安体育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相关考试公告信息。

   对于推迟考试给广大考生及家长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与支持!

   祝各位考生春节快乐,身体健康!

 

 

                                                                                        西安体育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