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1日 14:44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单位:

年末将至,请各单位认真做好本年度的工作总结,并认真筹划新年度工作,请按以下时间和要求上报:

一、提交时间

2019年12月30日17:00前

二、提交方式

纸质版(分管校领导签字、单位盖章后)交到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电子版请发至yb@xaipe.edu.cn

三、总结主要内容

(一)2019年度工作总结

1. 完成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情况;承担学校重大专项工作的校内单位,要在总结中重点阐述该部分内容。新成立部门(院系)总结成立以来工作完成情况。

2. 年度特色工作;

3. 其他常规工作情况。

(二)2020年度工作计划

1. 重点推进工作

2. 日常工作

3. 新成立部门(院系)要尽量细化工作任务。

四、总结材料要求

1.总结要简明扼要,工作中能量化的尽量以数据和表格形式统计,重点突出,数据清晰。总结字数在5000字以内。

2.各部门2019年总结要尽量减少一般性工作叙述,重点突出特色经验、工作成效,紧紧围绕全年工作要点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体系进行总结提炼,也可查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必要时可进行一些原因分析。

3.2020年工作计划重点列举工作任务,也可穿插些工作的想法和思路,但应以重点推进工作和具体工作为主。

4.请各部门按质按时完成材料上报工作。

联系人:张会业,电话:88409401

 

附件: 西安体育学院2019年度工作要点

 

 

 

                     西安体育学院

                       2019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