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上半年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7月08日 15:07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校内各单位:

按照学校近期工作安排,请结合本部门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做好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总结,按通知内容及时报送:

一、报送时间:

2019年7月12日(本周五)12:00前

二、报送主要内容:

1、本单位结合学校2019年度工作要点完成工作情况;

2、本单位承担学校重大专项工作、承办上级部门有关工作完成情况;

3、本单位开展的特色或创新工作;

4、其他常规工作情况完成情况。

三、工作要求:

1、工作总结要求简明扼要,重点突出特色经验、工作成效,紧紧围绕上半年工作要点进行总结提炼,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可进行原因分析,重点突出,数据清晰。总结材料的字数一般控制在3000字以内。

2、报送形式:书面形式需要加盖部门印章,经主管校领导签字后,交学校党政办公室秘书科217办公室;电子版请发至yb@xaipe.edu.cn。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9年7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