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27日 17:32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相关部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学院党委2019年重点工作部署,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增强党性意识,凝聚智慧力量。经院党委研究,决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现将座谈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9年7月1日(星期一)上午9:00

地点:第二办公综合楼六楼四号会议室

二、座谈会内容

1、离退休党员代表、党总支书记代表、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2、院领导讲话

三、参会人员

院领导,党委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党员代表,教师党员代表,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党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

四、有关事项

1、请机关党总支书记代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发言;离退休办公室选派1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发言;竞技体育学校选派优秀教练员、运动员党员代表各3名参会,并安排1名优秀教练员党员代表发言;各系(部、院、校)选派教师党员代表、辅导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各1名参会,运动训练系安排教师党员代表发言,体育艺术系安排学生党员代表发言;健康科学系安排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后勤管理处党总支选派1名职工党员代表发言。请发言代表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做好发言准备,时间控制在6分钟内。

2、请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纪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参加。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6月28日上午11: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发言代表名单(格式可为编辑的word文档)报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张媛 联系电话:88409455。

3、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达会场,会议期间将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确因工作原因或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者,需提前向党委宣传部办理书面请假手续。

附件:参会回执

 

党政办公室

                                                                           2019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