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保密知识宣讲暨创建平安校园宣传讲座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1日 09:55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部门、各系、部、院、校:

根据《中共陕西省委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31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陕保委办发〔2019〕2号)的文件精神,为进一步推动《保密法》学习宣传活动的深入开展,增强全校广大干部教职工和学生的保密法制观念和保密意识,定于2019年6月13日举办西安体育学院保密知识宣讲暨创建平安校园宣传讲座。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9年6月13日(星期四)下午14:30

二、地 点:第二行政楼六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副处级以上(含副处)干部,党政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人事处、保卫处、网络中心、平安校园创建办公室全体成员。

四、会议要求

1.请按照通知要求,通知本部门参会人员按时参会;

2.不能按时参会的人员,请写出书面说明,由主管院领导签字后报送到党政办公室行政科;

3.参会人员须提前进入会场签到就坐,会议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党政办公室

2019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