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年02月26日 08:52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部门、各系部院校:

为统筹安排2019年学院工作,根据学院有关安排,请各部门、各系部院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分析研判,撰写报送2019年工作要点,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内容要求

各部门、各系部院校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内涵发展,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谋划2019年工作,按照“存在问题、目标任务、工作举措”三部分内容做好工作要点梳理。

(一)存在问题:简要总结本部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二)目标任务:根据存在问题进行研判,凝练2019年目标任务;

(三)工作举措:对存在问题、目标任务深刻分析,提出2019年具体工作措施。

二、 报送要求

要求实事求是、简明扼要、分点论述,突出重点和亮点,数据详实、措施具体,具有较强操作性,成为全年工作的有效遵循。

三、 报送方式及时间

结合工作实际,请各相关部门于2月28日(星期四)中午12: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yb@xaipe.edu.cn



党政办公室

2019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