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5日 10:16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为进一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成果,净化党风政风,营造西安体育学院良好政治生态,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郑重向学院党委作出如下承诺:
   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从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 强化法纪敬畏和思想自觉,作到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
   二、深刻检视自身认识和行为偏差,把集中整治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以及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作为改进党风政风,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重要内容,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三、坚决不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包括“红包”,礼品、消费卡、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等财物)。
   四、坚决不借年节假期、婚丧喜庆等事宜之机,收受或者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
   五、坚决不纵容、默许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身边工作人员和其他特定关系人利用领导干部职务上的影响收受礼金。
   六、坚决不向领导干部及其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等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赠送明显超出正常礼尚往来的礼金。
   七、坚决不违规公款购买、违规收受赠送、违规占为已有、由本人或特定关系人违规参与经营的高档烟酒、珍稀药材、天价茶叶、名贵木材、珠宝玉石、名瓷名画等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
   八、如有以上违规违纪行为,自愿接受党纪国法的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