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体育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和正式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5:52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经中国共产党陕西省委、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批准,定于2018年12月26日至28日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安体育学院第六次代表大会。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26日(星期三)—12月28日(星期五),会期三天。

二、会议地点

代表团召集人会议、主席团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会议在行政楼二楼大会议室召开;

大会预备会议、开幕式、大会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大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召开;

各代表团分团讨论会在大会指定会议室举行。

三、相关要求

(一)为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科研和工作秩序,请各位代表提前安排好相关事宜,按时参加会议。

(二)认真履行签到手续,全体代表大会签到地点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入口处。

(三)大会和各代表团会议期间,各代表须佩戴代表证和党徽(开、闭幕式着正装),提前15分钟入场(开幕式提前30分钟入场)。会议期间按指定位置就坐,各代表团团长要及时向大会主席团报告到会人数。

(四)各位代表需按时参加大会的各项活动,大会期间不允许请假。个别确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大会的代表,必须提前一天经所在党总支负责人同意,并到党委组织部履行请假手续。

(五)与会人员需服从大会统一指挥,遵守大会纪律;开会期间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确保大会的良好秩序。


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党委会

2018年12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