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进OA办公系统培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5日 17:11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部门、各系、部、院、校:

我院OA办公系统已于上周在部分部门上线试运行,为进一步提升学院非涉密电子公文传输交换效率,便于尽快完善内容、掌握使用方法,现决定再次开展专项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8年12月6日(星期四)下午15:00

二、地 点:教学楼六楼604机房

三、参会人员:各部门、各系、部、院、校负责人一名;各部门、各系、部、院、校负责文秘的工作人员一名。

四、会议要求:

(一)学院即将全面采用网上OA系统开展办公业务,各部门报送及签收上级来文的非涉密文件,一律通过OA系统接收与报送,办公室原则上不再接收纸质办公文件和函件,请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相关人员按时参加培训。

(二)不能按时参会的人员,请安排部门其他主要负责人参加。

(三)参会人员须于下午14:50前进入会场签到就坐。会议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