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我院新校区建设现场推进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9日 09:31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有关部门:

    我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建设将于2018年11月30日上午开工,这是我院办学历史上的一个新的起点,为了隆重、热烈、节俭、有序的开好此次建设现场推进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8年11月30日上午:10:00

    (二)地点:鄠邑新校区(鄠邑区甘亭街道办东城路以西、吕公路以南)

    (三)我院参会人员:全体院领导;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纪监审办公室、工会、国资处、财务处、保卫处、离退休办公室负责人;基建处、鄠建办相关人员;“八系两部两院一校”师生代表各3人;离退休代表5人。

    (四)出发时间、地点

    出发时间:2018年11月30日上午8:20

    出发地点:行政楼前

    (五)注意事项

    1.请参加活动人员于当日上午8:10前到达行政楼乘车,8:20准时出发,活动结束后返回学校。

    2.因活动在露天举行,请参加人员做好各自的保暖御寒。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