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OA办公系统上线试运行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8日 09:14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部门、各系、部、院、校:

根据学校信息化建设总体安排,我院的办公自动化系统(以下简称OA)已经完成前期测试及相关培训工作。为稳步推进OA系统的运行,提高办公工作效率,现决定我院OA办公系统上线试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法:

1.电脑端登录地址: http://219.244.16.38 或进入西安体育学院官网,点击首页常用链接栏中的OA办公平台进入系统。

2.移动端登录服务器地址:http://219.244.16.38:89

二、登录账号及密码:账号为各位教职工的***,初始密码为“***”。初次进入系统后请及时修改密码,并妥善保管帐号和密码,不得随意将帐号和密码告知他人。

三、操作方法:详细操作请参考OA办公系统操作手册(在网络管理中心主页的“下载中心”栏下载)。

四、工作要求:即日起,OA系统在全院范围内试运行,全体教职工在上班期间需保持系统登录状态。在OA系统的运行初期,OA系统将与原纸质办公处理方式并行运转。各部门在使用OA系统办公过程中,如发现问题和不足,请及时向党政办公室反馈,从而促进OA系统的不断完善。

五、为了便于沟通交流,请各部门负责人、信息员及负责收发文件的文秘人员扫以下二维码进入西安体育学院OA系统工作联系群进行交流。


undefined

 

附:移动端二维码



 

 

 

 

党政办公室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