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西安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25日 17:21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系、相关部门:

 

兹定于2018年6月28日(星期四)上午10:00在体育艺术馆三层大礼堂召开西安体育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

院领导、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财务处、保卫处、图书馆、思政部、网络中心、竞训处、后勤集团等部门负责人、各系领导、各教研室主任、书记、教师代表、家长代表、毕业生代表、在校生代表及毕业年级辅导员。

二、前期准备工作

(1)各系需按照(附件)要求,落实观礼学生人数,提前10分钟进场入座。社会系76人;艺术系76人;经管系43人;武术系57人;传媒系133人;体育系192人;健康系79人;运动训练系235人。

(2)各系选派6名教师代表,邀请10名学生家长出席毕业典礼。

(3)各系选派3名毕业生代表(含2名院级优秀毕业生)着学士服参加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相关活动,学士服由就业中心提供,选派学生请于27日下午3点到艺术馆三楼大礼堂进行彩排。

三、各系开展毕业生授位仪式时间安排

体育教育系 14:00——16:00(28日)

体育艺术系 16:00——17:30(28日)

经管系 17:30——18:00(28日)

社体系 8:00——9:30 (29日)

武术系 9:30——10:30(29日)

传媒系 10:30——12:00 (29日)

健康科学系14:00——15:00 (29日)

运动系 15:00——17:00 (29日)

四、部门分工:

1、党政办负责总协调工作,并负责通知院领导届时出席并安排领导的座次、桌牌的摆放。

2、宣传部负责摄影、摄像;团委负责4名礼仪。

3、学生处负责场地布置、落实师生代表发言稿、相关证书以及座次安排等组织协调工作。

4、后勤集团负责艺术馆三楼大礼堂的后勤保障。

                                                      党政办公室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