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全院鄠邑新校区建设誓师动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21日 09:06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部门:

为全面贯彻落实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筹委会第三次秘书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推动我院鄠邑新校区建设,院党委行政决定召开“西安体育学院全运会‘一馆四场’暨鄠邑新校区建设百日大会战誓师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8年3月23日(星期五)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教学楼1楼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全体院领导,全院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科级以上干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基本建设组、资金筹措组、监察审计组以及西安体育学院招投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离退休职工代表10名,学生代表9名(每系(院)各1名)。

四、会议内容:安排部署近期我院新校区建设有关工作

五、会议要求:

1、请各位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到达会场,并签到。确因上课或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请向本人所在的党总支书记请假,汇总后报党政办公室(88409999)。

2、会议期间,请将手机关机或调至静音状态。

党政办公室

2018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