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1:09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部门:

按照学院近期工作安排,请结合本部门年初制定的2017年工作目标任务,报送部门2017年度工作总结。有关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1.各部门总结要减少一般性工作叙述,重点突出特色经验、工作成效,紧紧围绕全年工作要点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体系进行总结提炼。

2.主要内容包括:(1)2017年主要工作、特色亮点和主要成绩;(2)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3)下一步工作的想法和思路;(4)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3.纸质版加盖部门公章,并经分管院领导审核后,于1月12日前报送党政办公室。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yb@xaipe.edu.cn。

联系人:吕欣徽 联系电话:88409401


党政办公室

2017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