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5日 17:08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学院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时间安排如下:

一、放假安排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10月9日(星期一)上班上课。9月30日(星期六)学生上星期四的课,教职员工正常上班。

二、工作要求

(一)放假期间,学院总值班室安排在行政楼210办公室(值班电话88409999、传真88409791,武保处值班电话88409110)。请值班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

(二)各部门要安排好假期值班,并确保人员到位,通讯畅通。请于9月29日18:00前将本部门值班名单报至以下邮箱:Email:yb@xaipe.edu.cn。

(三)请学工部牵头,各系院具体负责,辅导员逐一落实登记学生出行去向,认真落实请销假制度。请后勤管理处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做好节日期间的水、电的正常供给;武保处做好节日期间的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严格门禁制度,加大校园巡逻巡查力度和频率,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17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