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推荐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8月31日 11:14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人事处

各系部:

接陕教师办[2017]28号《关于做好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遴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师[2017]7号)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广大高校教师和科研工作者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 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淡泊名利、甘于奉献,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的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教育部、省教育厅决定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

请各系部严格按照“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基本条件和具体指标组织遴选工作(具体创建指标体系见附件一)。并于2017年9月15日18:00前将候选团队遴选推荐结果报人事处人事师资科。

联系人:任高卫 联系电话:88409412

 

人事处

2017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