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位置: 首 页 >> 校务公开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暑假期间维稳值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13日 16:51作者: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党政办

一、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维稳意识

省委高教工委稳定办文件通知要求,2017年暑假期间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强化值班岗位责任,严肃值班纪律,带班领导要随时掌握学校稳定安全动态。省委高教工委将加强明察暗访,对责任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引发不稳定事端和安全责任事故的,要依法按规追究有关领导和人员的责任,并视情况予以通报。

二、履职尽责,强化维稳值班制度

学院各级领导干部暑假期间要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继续实行处级干部24小时轮流值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和重要紧急情况要及时准确向带班领导报告,以便第一时间上报省委高教工委,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理。

三、强化督导,严格查究维稳责任

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力量准备到位、措施落实到位、领导责任到位,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做到维稳工作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对因不坚守岗位、不负责任、失职渎职、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到位导致出现问题的,要依照有关规定从严追究责任,绝不姑息。

四、合理安排、后勤保障到位

暑假值班时间从7月18日——8月27日,每天两个班,具体安排按照之前的值班表顺延,由办公室负责落实,值班表假期开始前公布在党政办公室网页上,值班人员自行下载,并按照值班时间按时到岗。

                                                                  西安体育学院

                                                                 2017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