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关于组织收看大学生版征兵公益宣传片的通知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9-20

关于组织收看大学生版征兵公益宣传片的通知

各单位:

依据陕西省教育厅2017915“关于组织收看大学生版征兵公益宣传片的通知”,为加强对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其国防意识,激发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的热情,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了大学生版征兵公益宣传片。请我院各相关单位积极组织学生收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片主题:        参军报国  准备出发

二、下载地址          http://www.gfbzb.gov.cn(全国征兵网)

三、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以主题班会等形式,通过校园网、就业平台等平台滚动播放《参军报国  准备出发》大学生版征兵公益宣传片,各相关单位积极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广泛传播。要将该片作为展示改革强军生动实践和引导我院大学生参军报国的有效载体,在征兵宣传进高校及其他国防教育宣传活动中播放,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

2、各单位务必于2017年9月29日12:00前,书面(加盖公章)将本单位开展此项工作的情况书面报送(加盖公章)保卫处政保科(88409760)(西安体育学院1号办公楼1-13办公室套间)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7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