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我院学生踊跃参加碑林区二0一七年 在校大学生征兵体检初检工作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6-22

我院学生踊跃参加碑林区二0一七年

在校大学生征兵体检初检工作

2017年6月21日,我院23名在校生、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了碑林区二0一七年在校大学生首次征兵体检初检工作。

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强军兴军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造血工程,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前提,根据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安排,2017年8月上旬,还将安排一次碑林区征兵体检工作,希望我院有应征意愿的学生,响应祖国的召唤,在全国征兵网(www.gfbzb.gov.cn)上完成兵役登记和应征报名程序,等待具体的征兵体检通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西安体育学院征兵工作站)

2017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