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院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3-09

各系(部、校):

根据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二0一七年二月十三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兵役登记公告”(我院武装部于201737日下午在碑林区武装部领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各系(部、校)按照“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兵役登记公告”要求,进一步做好我院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

二、 兵役登记时间安排: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兵役登记公告”为准,暨:20173月开始至6月底。

三、兵役登记的主体对象: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兵役登记公告”的登记对象为准。

四、请各系(部、校)办公室主任、辅导员进西安体育学院征兵群(群号码:140839688)了解相关信息,为应征入伍学生办理政审、学费补偿等手续做好准备;请有意参加2017年征兵报名的学生,进群(群号码:14039688)了解2017年征兵工作的有关信息。

附:1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二0一七年二月十三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兵役登记公告”(原件一份);

2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二0一七年二月十三日“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兵役登记公告”(电子文本一份)在保卫处内网下载。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738

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兵役登记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规定,现对我区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公告如下:

一、时间安排。兵役登记时间为20173月开始至6月止。

二、登记对象。1、凡常住户籍所在地在本区内,20171231日前年满1820周岁的男性公民;220171231日前不超过21周岁,未作兵役登记的高中学历男性公民;320171231日前不超过22周岁,未作兵役登记的高校在校男学生(含本科在校生、大专在校生);420171231日前不超过23周岁,未作兵役登记的高职、专科应届毕业男学生;520171231日前不超过24周岁,未作兵役登记的本科学历以上应届毕业男学生。

三、登记方法。首先,适龄公民登记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薄、毕业证(学历证明)和一张近期一寸免冠正面照片,到户籍所在地区的街道、各大专院校武装部进行兵役登记。而后,适龄公民在规定时限内自行登录全国征兵网,按网站提示步骤完成登记(http://www.gfbzb.gov.cn)。

四、相关要求。本人因特殊情况不能前往登记的,经当地兵役机关同意,可由其亲属或者所在单位代为登记。往年漏登的,须进行补登。男性适龄公民拒绝、逃避兵役登记的,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阻挠公民履行兵役义务或者有妨碍兵役工作行为的,由当地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兵役法》和《征兵工作条例》有关条款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责任。

特此公告。

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

○一七年二月十三日

关于进一步做好我院2017年兵役登记工作的通知

登记表

序号

部门

签收人

1

体育教育系

2

运动训练系

3

民族传统体育系

4

社会体育与

休闲体育系

5

健康科学系

6

体育经济与

体育管理系

7

体育艺术系

8

体育传媒系

9

研究生部

10

竞校

11

保卫处存档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7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