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我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0-06-13

[本网讯] 6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副校长文立新以及碑林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高难、副部长李志强和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毕业班辅导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武装部部长雷振华主持。

      会上,武装部副部长王刚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武装部部长雷振华总结了我校2019年征兵工作,通报了我校目前征集报名情况并部署了2020年征兵工作任务。

      碑林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高难对历年来我校征兵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西安体育学院及征兵工作站的高效工作,代表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我校表示感谢,希望我校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相结合、线上线下相结合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做好征兵宣传工作。

      副校长文立新从站在“一毕两业”的政治高度、从军队发展趋势及战略高度、从学生成长成才的现实高度等三方面阐述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要

认真学习国家关于大学生入伍的政策精神,增强征兵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努力为部队输送高素质的兵员做出贡献。

      武装部部长雷振华从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筹划和认真组织、多渠道全覆盖创新宣传形式、为应征学生真心贴心做好优质服务等方面作以强调,要求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根据学校征兵工作总体安排,全力以赴把征兵工作落到实处,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地完成征集任务,实现大学生征集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文:马延安图:赵康来源:武装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