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我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10-30

    我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为有力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法制教育,增强法制观念,预防和减少学生违法犯罪,推进我校学生法制教育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根据上级要求,校保卫处为了让全校师生员工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与危害,增强全校师生员工的反邪教意识,提高学生抵御邪教的侵蚀能力,弘扬科学精神,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2019年10月15日至29日,我校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我校校本部及沣峪校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示宣传展板、散发反邪教宣传传单等形式,为我校师生员工营造反邪教教育氛围,传授邪教组织给人们带来的危害,教育师生员工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通过本次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大大增强了广大师生员工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充分认识了邪教、有害气功、迷信等活动的本质及危害性。有效抵制了邪教和迷信活动毒害青少年一代,进一步净化了校园文化,创造了良好的育人环境。

 

 西安体育学院武装部(保卫处)

2019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