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主题教育)保卫处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9-30

主题教育)保卫处支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

930日上午,保卫处支部召开支部会议,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全体党员参加。保卫处副处长王刚主持会议。

会上,王刚首先向党员同志汇报了参加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的学习情况。之后,保卫处处长雷振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的“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和“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主要内容。

 

 

雷振华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指导我们的工作,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扎实实地开展好主题教育聚焦实干,强化责任担当,将部门各项工作扎实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