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碑林区武装部2019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暨西安体育学院征兵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5-17

碑林区武装部

2019年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

暨西安体育学院征兵宣传活动顺利举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2019年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和全省征兵工作网络视会议频精神,按照碑林区武装部2019年度征兵宣传工作安排为了充分调动我院广大适龄大学生应征入伍积极性,进一步提升我院征兵工作质量,5月17日中午11:00——14:00,碑林区武装部2019年碑林区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暨西安体育学院征兵宣传活动在我院校本部学生食堂西侧顺利举行。

碑林区武装部陈鑫李建民、西安体育学院武装部部长雷振华、副部长吕学宏、西安体育学院征兵工作站全体人员出席活动。

大学生征兵工作,是强军兴军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造血工程,是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前提。近年来,我院征兵工作质量稳步提升,得到、市、区三级征兵工作领导小组高度肯定。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征兵工作获得了陕西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陕西省教育厅首次表彰的高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活动期间,碑林区武装部、西安体育学院武装部暨西安体育学院征兵工作站组织我院学生参观了征兵宣传展板、宣讲了今年大学生征兵政策,并向学生发放了2000余份征兵宣传单。

碑林区武装部、西安体育学院武装部暨西安体育学院征兵工作站及学院师生共计2000余人参加活动。

西安体育学院征兵工作站

西安体育学院武装部(保卫处代章)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