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我院召开创建“平安校园”等工作推进会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5-16

我院召开创建“平安校园”等工作推进会

2019514日下午,我院在新网球馆6楼会议室召开近期工作部署推进会,各单位及各系(部、院、校)党政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张朝阳主持,文立新副院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保卫处处长雷振华做了学院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第一阶段实施情况总结汇报,并介绍了第二阶段工作具体安排。同时就学院征兵宣传进校园工作及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具体实施作出部署。

接下来文立新副院长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强军必先强兵,征兵工作是精兵强军的基础,是实现习近平主席提出强军梦强国梦的关键,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确保质量,高标准完成碑林区武部下达的年度征兵任务。

最后文立新副院长指出今天会议中安排的各项工作需要重点把握好三方面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问题,推进各项工作逐步落实。二是要转换工作思路,从战役与战斗的角度指明了近期工作的方向与方法。三是希望各部门互相协作,将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我院追赶超越奉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