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2019年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9-01-18

       2019年寒假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寒假将至,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工委1月5日电视电话会议和《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和全国全省“两会”期间高校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精神以及学院党委的指示,2019年1月17日,学院保卫处联合西安市文保支队、辖区红缨路派出所对我院进行了安全大检查,此次检查由保卫处雷振华处长带队,先后查看了学院学生公寓、食堂、实验室、图书馆、校医院、活动中心、教学场馆等重点部门,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和实地检查等形式对各单位假期安全工作安排的落实和部署情况以及前期自查的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处长吕学宏进行了现场指导。

通过此次检查,提高了教职工思想安全意识,普及了防火防盗、冬季用电等安全常识,夯实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基础,确保教职工度过祥和安全的假期。

2019.01.17

部门:武保处

作者:乔鹏军

摄影: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