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红缨路派出所民警与我院辅导员老师召开座谈会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2-19

红缨路派出所民警与我院辅导员老师

召开座谈会

20181218日下午,红缨路派出所高建设警官与我院各系辅导员就近期校园贷、校园安全、户籍新政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在行政楼113办公室进行。

高建设警官首先对各系辅导员近期围绕校园贷及户籍新政的工作表达了肯定,然后重点讲解了具体工作。针对校园贷问题,他强调,天上没有免费掉下的馅饼,希望各位辅导员教育学生,学会保护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消费观,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针对近期校园安全问题,他指出,高校已经成为黑恶社会势力的渗透目标,一定要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坚决做到识黑不涉黑;针对户籍新政工作,他强调了人才的重要性,并做出进一步具体要求,表示要上下一心,坚决打好人才攻坚这一战。

 

 

最后,参会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一定积极配合红缨路派出所的工作,始终坚持以服务学生为工作宗旨,为我院创建平安校园,实现追赶超越贡献自己的力量。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8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