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11.9”消防安全教育宣传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1-09

11.9消防安全教育宣传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在“11.9”消防安全教育日当天,保卫处组织了以“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校园”为主题的消防教育宣传活动。

保卫处工作人员在教学楼前、学生餐厅旁等地对师生进行消防知识宣传指导,在“人人参与消防,共创平安校园”主题横幅上进行师生签名活动,同时发放宣传材料。

此次活动,覆盖面广,普及度深,广大师生对教育宣传活动给予了极大支持,纷纷在横幅上签字,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对社会负责。

通过签名活动,使我院师生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努力营造“人人关注消防,人人参与消防”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8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