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我院进行《反间谍法》颁布四周年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11-05

我院进行《反间谍法》颁布四周年宣传活动

根据西安市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的工作安排,我院于2018年11月1日进行了《反间谍法》颁布四周年宣传活动。

保卫处通过在校园内人员密集区域悬挂有关反间谍法宣传条幅四幅;利用宣传展板宣传《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八块;利用电子屏幕在行政楼教学楼前滚动播放《反间谍法》宣传标语两条散发《反间谍法》宣传品500余份,在我院对《反间谍法》进行了宣传。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普法宣传加强全师生国家安全意识,提高全师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依法依规治校的良好氛围。保卫处将继续在日常工作中继续深入推进普法宣传工作,为学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8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