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西安体育学院召开入伍青年及部分家长座谈会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9-10

西安体育学院召开入伍青年及部分

家长座谈会

97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召开入伍青年与家长座谈会,武装保卫处处长雷振华到会,会议由西安体育学院征兵工作站马延安同志主持并邀请了18名新兵入伍青年、 8家长参加。

座谈会上马延安传达了96碑林区武装部定兵会议精神;雷振华处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我院18位定兵青年及家长表示热烈的祝贺;其次,对学院因为时间关系没能组织为18位定兵青年及家长召开欢送大会表达了深深的歉意;最后,从“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忠于职守、苦练军事技能,善于学习”、“严守纪律,安心部队生活”、“发扬西体人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精神,为母校争光添彩”提出了四点要求和希望。

王峰代表18位新兵表示:感谢父母的养育之恩,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到部队后,一定听党指挥,刻苦训练,为父母争气,为学院争光,争立战功!

王峰父亲王小会代表入伍家长发言表示:“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依法服兵役是每个公民的义务。自己成为军人家属,这是我们的骄傲,也是学院的骄傲!感谢学院的培养,支持孩子携笔从戎的决定。自己要争当一名“模范军属”,最后希望新兵到部队要认真工作,刻苦练习,早日立功受奖,以优异的成绩向学院汇报。

座谈会后,马延安回答了入伍学生及家长有在校生保留学籍、学费补偿办理、家属优待金办理等问题。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