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我院与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领导召开“警校共建”座谈会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6-15

 我院与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领导召开

“警校共建”座谈会

2018613日,西安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支队长藏克一行5人来我院与保卫处进行座谈。副院长文立新出席座谈会,保卫处处长雷振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藏克队长介绍了特警支队有关情况,并对西安体育学院联系落实警院共建工作做了说明,希望能为西安体育学院校园及周边安全环境治理提供帮助

 

 

保卫处处长雷振华对特警支队选择我保卫处为服务对象表示感谢。希望特警支队在大学生安全教育;安全保卫员技能培训;校园反恐维稳;校园安全防范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助。

 

 

文立新副院长对藏克一行来我联系警院共建工作表示欢迎,并对特警支队把共建单位选择在我表示感谢。文立新副院长要求特警支队在我维稳、反恐、周边安全环境治理“平安校园”建设中给予支持和帮助,并希望把警院共建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两单位密切合作,共同维护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

2018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