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省市两级公安领导来我院检查督导工作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6-04

省市两级公安领导来我院

检查督导工作

201861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厅白村停大队长等一行三人和西安市公安局刘晓刚大队长、文保支队王宝林副支队长、吕妮敏大队长和许英杰警官一行四人来我院检查督导“6.4”前维稳安保工作。

文立新副院长对省市两级公安部门领导来我院检查督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我院近期维稳安保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各位领导能为我院安保工作举旗、亮灯,帮助我院进一步做好校园安保维稳工作,并对公安机关特别是市公安局文保支队,对我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

保卫处处长雷振华就前期安全工作和近期维稳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工作组听完汇报、查阅资料后,对我院警民共建工作和维稳安保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