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3-07

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领导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36日下午,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陈延支队长,三大队吕妮敏大队长,三级警长徐英杰来我院检查开学和户籍新政的落实情况。副院长文立新、宣传部长高月宏、学工部长王志刚、保卫处长雷振华和办公室主任赵玉及红缨路派出所刘卫国警长参加了会议。

文立新副院长代表学校对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领导来我院检查督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文保支队一直以来对我院安全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假期和开学前安全工作和户籍新政的推进工作进行了通报。

西安市公安局文保支队陈延支队长对我院近几年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和表扬,并就此次来我院工作做了具体说明,一是了解学生思想动态,二是检查两会前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具体措施,三是推进户籍新政进校园政策宣传推广。

随后文院长就户籍新政工作进行了部署。第一,要求各院、系、部积极宣传户籍新政进校园政策。第二,要求各单位深入摸排户籍情况、了解户籍需求、收集落户材料。第三,要求各单位积极配合保卫处和红缨路派出所办理学生落户手续,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201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