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保卫处召开精准帮扶学生座谈会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8-01-18

保卫处召开精准帮扶学生座谈会

                               

1月17号上午,保卫处在105办公室召开了2018年精准帮扶学生座谈会。保卫处处长雷振华、政保科科长马延安等参加了会议,受帮扶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雷振华主持。

会议开始,处长雷振华介绍了我处“一对一”精准帮扶学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以自己亲身求学经历,在思想教育、学习生活、人生定位等展开与受助学生亲切交流,受助学生详细介绍了自身家庭情况及在校生活中的困难、面对挫折时努力打工的经历、还有即将毕业遇到的一系列困惑等情况。在近一个小时的深入交流后,处长雷振华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以下几点期盼和要求:一是努力学习,将重心放在学业上,通过努力奋斗改变命运;二是提高觉悟,自强自立,正确认识自身家庭情况,不自卑,不自怨;三是坚定理想信念,既要仰望星空,更要脚踏实地,懂得贵在坚持,成在坚持。

 

交谈结束之际,处长雷振华再次鼓励学生应努力奋斗,学会感恩,同时要求保卫处老师切实落实国家、学院的帮扶政策,为受助学生提供切实帮助,并希望受助学生能够积极主动地向老师汇报各类自身情况与问题,与老师共同解决困难,同时,受助学生对学院扶贫政策,我处帮扶工作表达谢意,表明将在以后的学习与工作中努力奋斗,回馈社会。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8年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