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保卫处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12-07

保卫处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催人奋进的大会,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树立四个自信,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将产生重要而深远的影响。报告总结了我国经济上保持多年前进速度,稳定与发展两个大局相辅相成。这种成绩据说引起了一些西方理论学界的人士进行的对资本主义的反思和怀疑,对社会主义特别是我们的模式给予的关注。虽然还有很多不如意之处,腐败问题,分配不公,贫富分化,权力分配等等,但是当今的大环境下,以主要方面和次要方面的视角看,我们应该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

会议刚一闭幕,学校就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组织学习交流,统一的是思想、领会的是要求、明晰的是思路、凝聚的是动力、推动的是建设。保卫处党支部组织周三下午在保卫处雷振华处长办公室集体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分别围绕一下三个主题展开学习讨论:

1、学习《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

2、学习《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

3、学习西安体育学院机关党总支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作为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支部要充分利各种资源,对习总书记的

报告进行深入学习,领会其精神实质,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素质。一定要耐得住寂寞,经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时刻保持谦虚谨慎,勤奋刻苦的工作作风。更好地履行职责,热情为广大教职工和学生更好地服务,努力把所学的成果转化为工作的中的垫脚石,提高工作效率 时刻牢记以服务大家为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