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我院召开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7-09-07

我院召开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

9月5日上午,我院校本部和沣峪口校区同时召开2017级学生军训动员大会。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出席了动员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长朱元利、副院长文立新分别给校本部及沣峪口校区军训团授旗;党政办主任张朝阳、副院长李富生分别宣读了我院2017级学生军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保卫处处长雷振华、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分别宣读了军训纪律;副院长陈彦、副院长文立新分别为本部和沣峪口校区做军训动员讲话。

 李炎斌、伍继强代表教官发言,表示将认真履行教官职责,以身作则、科学施训,保证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军训任务,并号召学习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勇攀高峰。

健康科学系心理专业学生马紫薇、运动训练系刘嘉辉代表参训学生发言,表示将严格听从教官指挥,希望通过军训锻炼自己、磨砺自己,用顽强的意志完成各项军训任务,绝不辜负领导与老师的殷切期望。

副院长陈彦、副院长文立新在军训动员讲话中,分别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参训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对前来指导我院军训工作的白鹿原学生军训基地的全体教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参训学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全身心投入军训;二、学习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吃苦耐劳,经手磨炼;三、严守纪律,争当标兵,增强文明修养的自觉性;四、精心组织、通力协作,确保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最后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西安体育学院保卫处

   2017年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