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拉开帷幕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6-09-07

秋风飒爽,丹桂飘香,9月510:00我院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分别院本部和沣峪口校区同步举行院长周里、党委副书记朱元利、副院长文立新、陈彦、刘新民、白跃世、纪委书记赵军,党政办、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沣峪口校区管委会负责人、各系党总支书记,承训基地领导等出席会议。会议分别由副院长陈彦、文立新主持。动员大会首先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奏响中拉开帷幕。随后院长周里、院党委副书记朱元利两位同志分别给军训团进行了授旗,院党委纪委书记赵军、副院长白跃世两位同志分别做了军训动员讲话,教官代表、学生代表也发表了慷慨激昂的表态发言,一身戎装的2016级全体新生在会场上整齐列队,精神饱满接受了主席台领导的检阅。

动员大会结束后,我院2016级新生十四天的军训正式拉开了帷幕。

陈彦院长主持召开2016级新生动员大会

周里院长给军训团授旗仪式

2016级新生学生代表发言

沣峪口校区新生军训动员大会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