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我院参加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雁塔大队组织的交通志愿者执勤任务简报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13-05-10

2009年3月10日,根据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建设平安西安的要求,在党院办、武保处及体育系的组织带领下,我院体育系05级12名同学参加了西安市公安交警支队雁塔大队的交通志愿者执勤任务。

  本次活动内容是协助交通协管员管理行人交通秩序。我院本次执勤地点设在吉祥村十字,该十字路口处在我市较大的城中村吉祥村,暂住人口较多,整体人口素质参差不齐,加之人流量大、交通情况复杂,附近设有一所小学,特别在学生放学时,人车秩序更为混乱。但我院12名同学,能在执勤任务中认真负责,同时学生自己也从中受到了教育和警示。

  本次执勤任务在同学们的努力下圆满完成,同时也受到了交管部门及群众的好评,为我院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西安体育学院武装保卫处

2009年3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