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首页 部门概况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国防教育 安全教育 服务指南

报警电话
校园报警电话:02988409110
沣峪口校区报警电话:02985921400
地方公安报警电话
红缨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8426189
长安路派出所报警电话:02986772690

西安体育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

浏览次数: | 发布时间:2023-04-10

西安体育学院

关于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普法宣传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2023年4月15日是我国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为指导,帮助师生形成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统性认知,结合学校实际,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为宣传主题,在全校开展2023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 精心组织实施。

各二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结合自身实际和师生特点,丰富宣传普法形式,拓展教育载体,让师生在教育普法活动中普遍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统性有深刻的认知,提升我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2.注重宣传实效。

各二级党组织要充分调动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充分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利用媒体、课堂自主开展宣传普法活动,加大宣传力度,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校园氛围。

3.为方便二级党组织在全校开展师生学习和掌握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可登录https://flk.npc.gov.cn/国家法律法规数据库网站,获取学习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可关注“中国普法”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下方子菜单“齐参与”中找到“4﹒15有奖竞答”进入答题页面即可答题。

请各二级党组织于4月14日12时前,将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总结(含照片、视频以及宣传亮点)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及电子版拷贝至保卫处政保科李老师处,电话88409440。

联系人/电话:李冬亮  88409440

            孙  妍  88409455

     党委宣传统战部           保卫处

2023年4月10日